首页 > 淘吧 > 正文

国美揭秘:懒人族如何不动手完成年底大扫除

核心提示: 年底大扫除聪明主妇有妙招 扎堆国美点点点

年关将近,大家的心情是不是早就激动难耐。但是在年底狂欢前,每家每户都还有一项艰巨的任务——年底大扫除!俗话说“腊月二十四,掸尘扫房子“,全屋拆拆洗洗已经成为一种我们对于迎接新年来临的仪式感。但是想想家里那么多角落,厨房那么厚的油污、那么多的窗户玻璃…还没干仿佛感觉浑身肌肉已经在叫喧着酸痛。你是否也在为年底大扫除而忧愁呢,今年不用急,国美管家专业扫除外援来帮忙,帮你轻松搞定年关大扫除。吃下下面这份大扫除安利,轻松完成除尘布新扫除日。

图片1

国美管家家电清洗全场满99元减20元,全家家电清洗再也不用愁。热水器、洗衣机、空调、冰箱、油烟机、灶具杀菌深度清洗,深层洁净杀菌率高达99%,专业操作,专业清洗仪器,比我们自己扫除效果好的可不是一点半点。国美管家清洁不仅彻底而且费用很低哦。壁挂空调清洗券后价仅88元,电热水器清洗券后价仅88元,滚筒洗衣机清洗券后价仅98元,柜式空调清洗券后价仅138元,三门冰箱清洗券后价仅118元,油烟机拆洗券后价仅178元,对开门冰箱清洗券后价仅148元,更多清洗服务超低价享受,赶紧预定吧。

图片2

不仅有专业电器清洗服务,国美管家还有贴心的金牌家政服务哦。全面帮你解决家庭打扫之忧。并且服务专业,价格公开透明。家庭保洁钟点工(高端服务)仅50元2小时。家庭保洁钟点工(基础服务)100元2小时。空气治理、除甲醛专业服务50元/㎡。

图片3

今年国美管家扫除日,更有百货清洗惠,多款清洁用品及工具超低价感恩回馈。厨房清洁必备万能钢丝球,优惠价仅7.7元一袋;保护双手加厚质感的有乐橡胶加绒手套,仅11元,大扫除千万了别忘记呵护自己的双手。超能洗衣液1kg,10.9元;雕牌洗衣液1.5kg*2瓶,33.9元。

图片4

对付屋里各个角落最好的工具就是吸尘器,国美管家深知你心,严选多款性价比及热评口碑最高、使用效果最好的吸尘器,100%正品、超低价送至您的手中。戴森手持吸尘器SV11,仅2690元;科沃斯扫地机器人799元起,小狗吸尘器229元起,多品牌多样式随心选择。

图片5

除以上服务外,国美管家扫除日手机维修全场满300减20。专业维修师傅免费上门,下单后26分钟上门响应。iPhone 7换电池仅99元,iPhone 6P换电池仅109元.还有更多维修超低价服务等你预约抢购。新年来临也给自己的手机各部件倒腾换新吧。

图片6

看过上面这份安利清单,你还在为年底大扫除而忧愁吗?你所忧虑的国美管家全部为你想到了,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国美抢购吧,预约国美管家专业扫除服务,先人一步轻松搞定全屋大扫除。聪明主妇都这么干,点击链接了解活动详情http://gome.cn/0GO0U

图片7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