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东京可以免费游玩的12个景点

核心提示: 海外奇闻趣事,看这里!

鉴于飙升的住房成本与相对较高的物价,东京难免会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城市之一。

不过,如果你知道去哪玩儿的话,那么在这个错综复杂的大都市中享受乐趣并不总是需要大量钞票。事实上,游客们可以在这以下12个地方尽情狂欢而无需支付一个硬币:

1. 三得利武藏野啤酒厂

虽然需要事先预约才能免费游玩,但游客们可以在此了解啤酒制作的复杂步骤。你可以把玩啤酒花,也可以围观装瓶过程,最重要的是:你还可以免费参加啤酒品尝会。

2. 可口可乐多摩工厂

如果你身边跟有孩子,那么这个可口可乐工厂则是一个更好的选择。除了能看到人人都最喜欢的碳酸饮料如何装瓶外,你还可以在此看到各种其他产品,如咖啡或茶饮容器的制作过程。在这里,你同样也可以免费品尝一些可口可乐,而且还是在玻璃瓶中品尝!

3. 光明寺·神谷町开放凉台

这里从春季开放到秋季。游客们在通风的寺庙凉台倾听佛教僧侣讲道的同时,可以免费享用茶饮、咖啡与甜点。

4. 泡菜博物馆

很多人都喜欢吃泡菜(韩国特色腌菜),却很少有人知道它的悠久历史或如何制作。你可以在泡菜博物馆学习以上所有知识甚至更多。

5. 和船乘船体验

你可以乘上老式木船在横十间川亲水公园的水路上体验古代日本人如何乘船远行。这里共有七艘木船可供选择,每艘木船都会沿河流往返20分钟,让你享受到与众不同的宁静之旅。

6. 清水池公园

这座城市很少有公园允许钓鱼,但如果捕捉日本鲤鱼是你的乐趣之一,那么这个热门景点就是最好的选择。

7. 飞鸟山公园单轨道车

这辆免费的单轨列车可在两分钟内将游客从飞鸟山公园的入口带到山顶,尽管路程或许相当短,但轮椅进入也无障碍的小车厢内还配备了暖气与空调,让你在此期间享受舒适的乘坐体验。

8. こもれび足浴

经过一天漫长的步行,这个小型足部水疗中心是让你的疲惫双脚得以休息的理想场所。你可以把脚伸入地下管道所排出的矿泉水中,这些矿泉水已被焚烧炉所产生的多余热量加热。一旦你恢复了活力,在附近的卵石路上散散步还会有奇效。

9. 东京都厅展望室

你可以在这间位于202米高空的观察室内享受东京城的壮观全景。如果天气不错的话(常为冬天),你甚至可以看到标志性景观:富士山。

10. 皇居

你可以在此免费参加一小时带解说的帝国之旅:从桔梗门出发,途中游览各种历史悠久的场所。解说会以英语和日语进行,参观前必须事先登记。

11. 次大夫堀公园的民家园

这些真实的传统民居历史都很悠久,你可以在此感受到江户时代的人如何生活。这里还展示了许多原始工具和物件,仿佛将人们带回了古代日本。

12. 明治大学博物馆

由于这里收集了大量历史文物,所以人们通常会认为进入这个宝库多少也得掏点钱。但事实上,0日元入场费这一惊人的价格曾多次被日本电视节目报道。

本文译自 Soranews24,由译者 HTT110 基于创作共用协议(BY-NC)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