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雪佛兰“双科”来做你的如意座驾

核心提示: 在新年来临之际,买一辆属于自己的新车,本来就是一件让人感到美滋滋的事情啊!但是,如今的人们选车时也会“看眼缘”,“找感觉”,那如果想购置一台十万级别的车到底怎么选呢?

30岁,是人生的一道坎,个人性格、能力、人际关系、工作相对进入到了一个全新的且较为稳定的台阶。这时候也刚刚开始有了些积蓄,很多人在外地打拼了一年,回家以后也想让自己有面子一点,毕竟开着车去探望亲戚,自然也会显得有面子一些。在新年来临之际,买一辆属于自己的新车,本来就是一件让人感到美滋滋的事情啊!但是,如今的人们选车时也会“看眼缘”,“找感觉”,那如果想购置一台十万级别的车到底怎么选呢?

雪佛兰科沃兹 官方指导价:7.99万-10.99万 推荐理由:空间大油耗低,家用首选

image002

科沃兹是雪佛兰推出的一款紧凑级三厢轿车,光看外形,科沃兹不像几万块的车。第一眼映入眼帘的雪佛兰logo像是金领结,双L型的车灯设计非常年轻化,飞翼式座舱设计风格简约又不简单,比较受颜控党的青睐。科沃兹最大的优点,应该是其内部宽敞的空间。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44*1779*1467mm,轴距为2600mm,对于一般家庭自驾游,日常出行或者放置儿童座椅是足够宽敞的,对比同级别同价位车型,绝对的空间担当!动力方面,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兼顾高效能与低油耗。同时,5速手动加强型智能启停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换挡平顺,反应敏捷。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5.4L,为小家庭节省了用车成本。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 官方指导价:10.99-16.99万 推荐理由:年轻运动、颜值高,节能高效

image004

雪佛兰科鲁兹,A级车神话!改款后前脸部分,仿佛可以看到大黄蜂的前脸,相当的霸气,犀利的大灯显得非常有张力。车身尺寸为4666*1807*1460,轴距为2700。内饰大气而有张力,嵌入式的多媒体液晶屏幕配上集成的功能按钮非常有层次感。且全系标配7英寸多点触控电容彩屏与苹果 CarPlay车载系统,并可支持百度Carlife,在车内大屏上即可实现智能手机的众多功能。此外,全新科鲁兹还引入新一代安吉星4G LTE和原装集成车载Wi-Fi,在700平方米范围内可同时接入7个WiFi设备,提供领先同级的互联出行体验。科技配置上,全新科鲁兹全系标配智能启停系统、胎压监测、蓝牙系统等28项功能。目前,年底综合优惠已到最高位,值得入手!

以上两款车型,从风格和定位来说,全新科鲁兹较为时尚运动,比较适合追求潮流喜欢创新突破的人群,而科沃兹则更适合家庭用车。现在年底购车也许是最好的时机,订购全新科鲁兹或科沃兹就能享受到丰厚的大礼,抢到就是赚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