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张继科真凉了?男方已洗掉爱的纹身 女方表示:享受孤独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9-01-16 13:47  

昨晚,网上又掀起了一波关于景甜张继科感情问题的探讨,多位知情人士曝景甜将在春节前官宣单身。说起景甜相信大家都听过一句话:“南奕欢北景甜,唱不红的庄心妍。”着显然是一句玩笑话,其实景甜在2008年出道以来,经经常活跃在好莱坞,2013年,其主演的《特殊身份》《警察故事2013》《澳门风云》三部电影,合计票房超过12亿人民币,并获第18届好莱坞电影奖“好莱坞国际演员奖”。

更在2018年大方承认与奥运冠军张继科的恋情,可以说是事业爱情双丰收,两人在恋情曝光之后,也是经常大秀恩爱,羡煞旁人。但是在1月14日的时候景甜却被曝出已和张继科分手,张继科还洗掉了爱的纹身,目前两人对此还没做出任何回应。

景甜2018年3月底刚在微博上认爱乒乓球球运动员张继科。近日网路上流传了一张“偶遇景甜张继科看电影”的照片,随即景甜便出面回应:“去年的图了,还翻出来干嘛?”这种极力撇清的态度便引起网友纷纷揣测,两人感情是否已经破裂?

甚至《凤凰网娱乐》也报道称,已经有知情人士正式了此事,并爆料两人会在新年前宣布分手的消息,甚至张继科已经洗掉了为景甜而刺的纹身,对于分手一事,景甜并未给出任何回应,而张继科的工作人员则拒绝回答此事。

不过,有网友翻出近日景甜接受采访的一段视频,这是《新京报》11日对景甜的一段专访,景甜在访谈中谈及30岁以后的心境变化,她表示:“以前我不会独处,我就会觉得好像大家在一起挺热闹的,现在我就会觉得很享受独处的时间,因为我觉得人是需要思考的。”认为在平日忙碌的生活中,应该需要有自己独处的时间,去思考自身的事情。此番话被网友解读为是在暗示“已经恢复单身,”掀起不少热议。

其实这也不是两人第一次被传分手了,张继科与景甜在微博发文“KT”公布了恋情,之后两人一直互动频繁,景甜还在4月份晒出了与张继科妈妈一同庆生的照片,一家人看起来关系和谐、非常甜蜜。但网上陆续有不少关于这方面的议论,但他们感情一直不错。只是,这次到底是不是真的分手?还要等当事人的回应。(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晓彤综合整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