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搬起石头砸自己脚 首钢俱乐部举报不成又因违规被处罚

核心提示: CBA全明星赛刚刚结束,CBA公司就开出重磅罚单。因违规向媒体透露虚假信息,北京队公关负责人吕敏被罚款5万元,并被禁赛至本赛季结束。首钢俱乐部也同样被罚款5万元。

u=1622588899,3608809963&fm=173&app=49&f=JPEG.jpg

CBA全明星赛刚刚结束,CBA公司就开出重磅罚单。因违规向媒体透露虚假信息,北京队公关负责人吕敏被罚款5万元,并被禁赛至本赛季结束。首钢俱乐部也同样被罚款5万元。

事情的起因,还是这段时间被炒的沸沸扬扬的首钢俱乐部“举报门”。在本赛季CBA联赛第25轮的一场比赛中,首钢俱乐部认为深圳队违规接触比赛巡视员,向CBA公司进行举报并在媒体群里对外公布。随后,CBA公司经过严密调查认为,深圳队并未违规,首钢队举报不成立。

但是,这件事并未随着调查报告的出炉而结束。由于本次事件的举报人——北京首钢公关负责人吕敏,违规在媒体群里发布虚假信息,事件遭媒体和自媒体发酵后,对CBA造成极坏的影响。在全明星期间,CBA公司进行了听证会,对吕敏以及首钢俱乐部处以了重罚。举报不成,反而被处罚,首钢真称得上搬起石头砸自己脚。

记者 王大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