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成首位“万分外援” 青岛男篮主场不敌辽宁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1-16 09:13  

昨晚,主场面对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青岛国信双星男篮没能书写奇迹,113比140输给对手。辽宁队外援哈德森本场得到34分,CBA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过10000分,成为CBA历史上的首位“万分外援”。

这场比赛是全明星周末后的首场比赛,辽宁队明显更在状态,他们首节打了青岛男篮一个38比15,比赛走势就此定格。大比分落后的青岛男篮在第四节追回一些分数,但依然难以避免落败。青岛男篮小外援吉布森独得52分,是他本赛季的个人最高分,其他球员则整体不在状态。

辽宁队方面则是全队发挥,12名报名球员全部上场均有得分,哈德森得到了全队最高的34分。本场比赛之前,哈德森已经得到9971分。本场比赛第三节,随着哈德森投中一记三分球,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过10000分, 这位从2011年开始征战CBA并在青岛效力过的球员,成为CBA历史上的首位 “万分外援”,也是CBA历史上继朱芳雨、易建联、刘炜之后的第四位“万分先生”。记者 王大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