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新高 哈登屠熊狂砍57分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1-16 09:11  

哈登在万军丛中突破上篮。新华社发

昨天上午,火箭与灰熊的常规赛中,在保罗、戈登与卡佩拉三大核心均不在场的情况下,哈登面对灰熊狂轰57分9篮板2助攻2抢断1封盖的神勇数据,助火箭主场112比94轻取灰熊。

开场双方你来我往战至10平,哈登制造犯规三罚全中,随后又命中一记三分球,将比分改写为16比12。此后,灰熊打出一波13比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首节战罢,灰熊以29比24领先。次节双方多次战平,半场结束前哈登独得6分,帮助火箭以54比48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里弗斯、格林、塔克等球员不断远投三分球命中,火箭带着17分的优势进入末节。末节灰熊仍未放弃,努力追分,但无力回天,最终不敌火箭。

哈登状态勇猛,上半场便轰下36分,全场狂砍57分,创赛季新高,这是哈登本赛季第14次拿到40分以上,并连续17场拿到至少30分。从前一场三分17中1,到今天投中6记3分轰下57分,哈登手感的反弹速度令人吃惊。火箭方面,豪斯承担了更多进攻任务,里突外投得到15分。而灰熊方面,全部队员的得分均未超过20,康利和坦普尔均砍下14分。 辛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