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调研园区重点项目并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创新先驱

1月15日,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园区部分重点项目,实地调研企业运营发展和安全生产等情况。

A47I8817

尚立群一行先后来到国家人工智能与生态环保产业园、青岛智腾微电子有限公司、青岛鼎峰电气有限公司、国家医学图像分析中心、高智能医学检验仪器产业园项目、鲁商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实地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运营、产品研发及发展规划等情况的汇报,了解企业目前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研究解决方案。

尚立群强调,企业要持续加强创新意识,不断完善人才、平台、资源等要素搭建,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将企业做大做强。要在园区建设上统筹规划,高标准建设,精细化管理,进一步优化产业园区的科研环境;要通盘考虑企业入驻园区后出现的各类问题,提高服务意识,强化配套管理,实现产业园区与企业的共生共赢;要继续推进在建项目施工进度,相关部门靠前服务,主动帮助项目协调解决在资本对接、招商运营、资质审批等方面的困难,确保项目能够早竣工、早投产,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尚立群强调,岁末年初正是事故多发期,希望企业牢记“红线意识”,切实保障安全生产。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持续增进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同时要对企业做好生产规范培训、安全知识宣传等服务工作,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