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智造”获2018年中国机器人行业大奖

创新驱动

近日,首届中国机器人行业年会举行。来自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的优质机器人企业——科捷机器人受邀出席年会并荣获2018年最具行业价值企业领军Top30,同时,科捷机器人还凭借木工行业全自动组框生产线获得2018年中国机器人十大创新应用奖。

1534935076455

科捷机器人一直贯彻“双高”战略,在系统集成方面,用高端的技术满足于高端用户的需求,为大型制造企业提供智慧工厂和整厂自动化,包括硬件、软件,自动化、信息化、系统解决方案等全套产品。从“小而精”的手机装配生产线到“大块头”橡胶轮胎智能分拣码垛系统;从传统家具木工行业的智能化改造到新兴LED、锂电池行业的研发。据科捷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科捷机器人将智能制造机器人行业领头羊作为目标,力争通过智能制造的力量实现传统行业的变革,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助推中国智能制造的实现。

(来源:青岛日报)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