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球行 逗哏也行!易建联等全明星球员参加活动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1-15 08:49  

易建联(中)等球星参加活动,风趣对话。王大伟摄

全明星周末是一个大舞台,明星球员们就是舞台上的主角,除了球场上用精彩的球技愉悦球迷,球场之下球员们也是越来越具备娱乐精神。全明星周末期间,易建联、王哲林、周鹏、赵继伟、翟晓川这些大咖聚到一起,相互调侃,“金句”频出,逗得现场笑声不断。恍惚间让人觉得不是参加篮球活动,也是到了群口相声的现场。

作为CBA的官方市场合作伙伴,美孚速霸连续六年助力全明星周末。本届全明星周末期间,易建联、赵继伟、翟晓川、周鹏、王哲林作为嘉宾,出席了美孚速霸打造的高峰论坛。论坛开始前,五大球星聚到一起,先来了一场“群口相声”。一开始,面对主持人的提问,球星的“私密信息”不断透露,比如赵继伟说自己在西班牙养伤期间,最拿手的就是 “做新疆大盘鸡”。作为CBA“发型帝”的王哲林,平常还喜欢养猫,主持人问他两件事最喜欢哪一件时,王哲林回答挺“睿智”:“最喜欢打篮球。 ”同样聪明的还有周鹏,主持人问他:“如果有一块蛋糕,你必须得往杜锋和易建联的脸上砸的话,会选择谁?”周鹏毫不犹豫地回答:“谁过生日砸谁。 ”

易建联是目前中国篮坛的“一哥”,天蝎座的他被很多球迷评价有些“闷骚”,面对这个话题,易建联保持着不紧不慢的说话风格,想了一会说:“是闷……而不骚吧。 ”此言一出,引得现场一片笑声。

随着活动进行,球星们干脆抛开主持人,相互之间提起了问题,赵继伟提到王哲林客场比赛罚篮时向球迷做飞吻动作的事情,王哲林随即就向坐在自己最远端的赵继伟送上“飞吻”。深情过后,王哲林让对汽车比较精通的翟晓川给自己推荐车,翟晓川的回答估计让活动主办方心里乐开了花:“什么品牌不重要,最重要是用美孚的润滑油。 ”

周鹏问广东队的年轻队员更怕自己还是易建联,易建联微微一笑:“肯定最怕杜锋啊,不怕我俩,我们还没说话呢,杜指导就开始吼了。 ”看上去稳重的易建联也给自己的小兄弟 “下套”:“赵继伟,你现在能扣篮吗? ”身高1米83的赵继伟不“示弱”:“等我伤愈复出打广东队的时候就扣。 ”

几位球星的相互“打趣”,让活动现场欢声不断。全明星周末是一个娱乐的舞台,CBA联赛的发展,也正需要这些明星球员们展现更多的娱乐精神和个人色彩,从而吸引更多的人关注CBA,关注中国篮球。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大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