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GE11官图首曝光 2019年一季度上市

    更新时间:2019-01-15 08:44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首款基于全球市场打造的纯电动轿车GE11的官方图片。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该设计语言将于吉利旗下燃油车型完全不同。而据官方透露,新车的风阻系数将会低至0.2375Cd,与特斯拉Model 3相当。根据此前的消息,GE11将会在2019年第一季度上市。

【此次曝光的吉利GE11官图】

从官图上来看,吉利GE11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则为封闭式前格栅造型,前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的矩阵式设计,“一”字造型的LED日行灯狭长犀利,辅以三条平行的灯带,看上去科技范十足。

【GE11申报图】

根据此前所曝光的信息,新车将会采用纯电驱动,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50km/h,将会搭载一组锂离子动力电池,不过更多数据吉利官方并没有披露。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