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世界再大,过年回家”海尔公益返乡即将开启

核心提示: 临近春节,一年一度的团圆时刻又近在眼前了,回家过年是所有国人的心声。

临近春节,一年一度的团圆时刻又近在眼前了,回家过年是所有国人的心声。然而这场“全球最大规模的人类迁徙活动”并不容易,“人山人海”、“一票难求”等词语是对它最贴切的形容。为帮助市民朋友早日平安回家,海尔青岛小微将联合潍坊大众网举办“世界再大,过年回家”公益返乡系列活动。

图片1

此次公益返乡活动共设置3辆幸福大巴车,海尔青岛小微将联合潍坊大众网从潍坊市向临朐、安丘、寿光运送100人次外地上学、工作者,并为每位参与活动的回家人员免费购买乘车保险,让大家春节前不用早起排队买车票,轻松回家过年。

图片2

此次公益返乡活动还将开启“你购票我买单”活动,海尔青岛小微将联合潍坊大众网、潍坊市汽车总站准备“现金红包”,为在潍坊奋斗的异地务工人员送上春节返乡车票或购票津贴,让他们感受到魅力鸢都的温暖祝福。

图片3

2014年以来,海尔坚持开展公益返乡活动,活动举办总数超过500场,覆盖全国40多个城市,助力他乡游子顺利回家过年。作为家电行业佼佼者,海尔肩负起传递社会正能量的重担,让公益的星星之火,温暖万千家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