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难得城芯市府墅,成胶州追捧焦点

青岛别墅史几乎与青岛同岁,岛城120年的建置史,始终伴随着别墅环境的进化和升级。从山海别墅到城市别墅,青岛的别墅一直在国内拥有很高的知名度。而城市别墅,作为房地产中的奢侈品,既有别墅的舒适,又能享受到城市中心的配套。龙湖·天鉅的倾城热销,再次印证了青岛城市别墅的珍稀。

城市别墅,价值难以复制

唯出众城市的繁华地段,才能拥有天字系作品,地段乃天字系择址经典法则。众所周知,在中国这座人口大国,土地的价值远超建筑本身的价格。国家“限墅令”出台已经多年,明确限定住宅项目"容积率不得低于1.0"。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在中心城区,哪怕是容积率在2.0以下,偶尔可以建筑洋房的土地都很难得。这都是占有土地资源的别墅价值居高不下的原因,更何况占据城市稀缺土地的城市院墅。

图片2

(示意图)

城市土地资源愈见稀有,别墅价值日益攀升。城市核心区土地的日渐稀缺珍贵,在房企开发高价值产品的诉求下,城市别墅逐步由边缘进入主流,代表着塔尖阶层的生活理想和消费趋势,并成为决定楼市走向的一支重要力量。

从长远的终极置业角度来看,由于郊区别墅离城较远,周边配套滞后等弊端,让城市塔尖望而却步。而地处胶州北京路市府旁的龙湖·天鉅,作为CBD核心区唯一的私府院墅,入市节点不但填补了区域空白,同时为稀缺的城市别墅供应打了一剂“强心针”。 

图片3

(示意图)

城芯CBD,难得藏品别墅

板块未来的潜力,成为龙湖·天鉅备受客户关注的重要价值点。择址CBD核心地段,未来配套丰盛,毗邻三里河畔,醉享鲜氧绿意生活;瑞华小学旁,让孩子从小便跻身层峰,让薪火代代相传,让豪门基业长青。作为青岛目前在售的超高性价比别墅,种种地段优势成为项目最为突出的价值优势。

龙湖·天鉅择址胶州CBD核心地段,在城市向东发展的风势,拥享城市顶级资源配套,聚焦一城繁盛与名望。随着青岛地铁、4F级胶东国际机场、胶州湾跨海大桥、东西大通道、胶州北站等设施急锣密鼓地施工建设,多项市级重点公共服务项目日渐成型,城市墅居氛围日渐浓厚,升值潜力释放在即,尤其是19年底各项市级配套将完工投入使用,必将加速区域价值增长。

图片4

(胶州实景图)

城芯CBD,记载着龙湖地产深耕岛城第九载的极致匠艺,比邻青岛市高规格市政配套,可以快速享受主城未来繁华配套,半小时通道青岛主城区,升级成为岛城重要门户。随着经济交通的飞速发展,丰盛生活值得期待。

龙湖独具匠心营造醇熟品质墅区群,为CBD核心提供绝对品质居住社区,成为城市塔尖高品质居住首选。建面约220-320㎡宽境别墅,阳光双首层纳藏风雅,三面星空露台私享浪漫,意趣负一层灵动多变,极致南向面宽写意光影人生……CBD核心地段,龙湖·天鉅作为千万市府别墅,成就众生仰望,已然成为胶州顶豪的追捧焦点。

图片5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