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胶州都在热议龙湖·昱城!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1-11 15:12  

懂得享受的人,把家当作一件艺术品,孜孜不倦地追求生活的极致。以家的名义,收藏一方居所,此刻的所闻、所感,是属于自己的真正财富。而龙湖的每处建筑,经过多次悉心打磨,皆堪称艺术品。这一次,匠心龙湖将目光放在世界胶州中心湾区之上,筑就城市超级综合体——龙湖·昱城。2019,龙湖·昱城亦有一份新年新礼,对位城市层峰之上。

图片7

华章走笔,启幕金胶龙湖时代

世界胶州,是青岛“三湾三城”战略的核心要地,是胶东4F国际机场、四大国字号产业等落户之地,聚焦世界目光。龙湖集团,远见胶州发展,为契合胶州人居需求,呈奉精工之作龙湖·昱城,启幕金胶龙湖时代。龙湖·昱城,拥有约108万方超大体量,打造一座超级生活大城,带来一城生活方式的变革。携旗舰商业天街,涵盖精品住宅、高端写字楼、精品SOHO、LOFT办公、购物中心、主题商街、社区商业等多重业态,集居住、生活、办公、购物、娱乐于一体,胶州繁华生活新中心至此启幕。

图片8

全维生活配套,还原繁华生活想象

龙湖·昱城,拥揽四维立体交通网,畅通青岛全域;青岛首座龙湖天街Mall,繁华商业与便利生活尽情畅享;双三甲医院、三大商业中心、五大教育院校一应俱全。龙湖·昱城环拥缤纷自然资源,观澜稀缺的双公园自然生态,潜心打造社区内独享的“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大维度景观园林资源,目之所及皆美景。龙湖·昱城畅享多重生活配套资源,只为还原繁华生活想象。

新年新礼,建面约86起三房,1月首发

市府旁,天街上,胶州中央商务区核心。龙湖•昱城以新年新礼,感恩一城。建面约86㎡起全能三房,1月首发,火爆认筹中。龙湖·昱城,以创新空间营造精致舒居生活,重新定义世界胶州中心湾区品质生活。

图片6

项目电话: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