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旺铺丨一席龙湖铂金岛 来年生活全面看涨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1-11 15:02  

年关将至,人人都在琢磨,怎么能让口袋里有限的资产翻滚起来,如此一来,前瞻性的投资理念固然不可少。

储蓄风险最低,但收益也低;股票收益较高,但是风险也很大;黄金价位已经到了相对高位;升值空间不大,还会被套牢…致富,需要眼光,选对项目,很重要,致富,要靠魄力,不仅看得准,还要下手狠。

图片2

商铺买得好,来年春节不烦恼,商铺有投资价值和使用价值,既可放租当房东,亦可自营当老板、所以……全能型临街旺铺,千万不能错过!无论是升值转手大赚一笔,还是放长线钓租金,您都可以轻松把控。

选商铺,也不是闭着眼睛选就能赚钱的途径,同一条商业街上,不同的位置也会影响商铺的收益和租金。业内有“金角银边铁肚子”的说法,意思是商业街的关键拐角处是人气最旺、生意最好的地方,银边指靠近街两边的地方其次。商业街太长,容易产生疲劳、厌倦的感觉。这个时候如果铺子占据了商街的头部位置,那就会对消费者的消费力形成垄断,占据得天独厚的位置优势。

地铁+大社区+双校区  入手就是金铺,“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本质上选择了好地段,便意味着好收成。龙湖·春江郦城铂金岛拥揽双社区,客流即钱流,坐享城市新商圈,依靠多维交通网络和商圈强力辐射,带来巨大的消费客流。区域商业氛围浓厚,擎动青岛商业量级动脉,发展前景不可小觑。

龙湖铂金岛以建面约35-180㎡商业空间,凭借具有活力的商业街区打造,将会为新市北乃至全青岛,带来更具活力更全业态的商圈新体验。 

图片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