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舜山府|园林大境,归心之处

此心归处是吾家。在龙湖的筑居理念中,房子不应只局限于建筑本身,更多的是承载人们对家的理想。青岛龙湖·舜山府,于恢弘建筑布局之内,倾呈归心景观体系,满足居者生活、社交的全方位需求!

台地造景,移步异景

青岛龙湖舜山府踞揽城阳,在土地资源日益稀缺的时代,占城市优质地块,打造绿化率35%,容积率1.0-1.8府邸,匹配居者仪态。

图片1

图|重庆龙湖·舜山府

青岛龙湖舜山府天然高差造宏大的北派山水园林,为城央唯一台地景观社区。在造园过程中巧借大自然之力,借助天然造景,同时将人文脉存和人文气息融入造园技艺,打破单一空间形式,为漫步节点提供景观细节,也为使用者们创造了驻足休息的景观场所。

匠心筑美,园林盛景

巴金的《春》中有这么一句话:“不到园林,怎知春色如许?”一方幽幽小园,闲坐于池岸,春日午后的阳光微醺,苍山碧波、琼花古木皆因春色,变得柔情似水,燕语喃喃

青岛园林合理布局,通过色、香、味、形、声等五重感受,给予居住最完美的居家体验。在康体园里闲庭散步,在硕果园美感与丰收兼顾,在畅春园寻觅春色,再惬意不过。

诙谐童趣 回归自然

孩子们的童年被密集的车流、冰冷的电子屏幕所充斥,那些无拘无束的童年时光,似乎与孩子们渐行渐远。

图片2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

在舜山府园区,龙小湖低龄区配置摇摇椅、跷跷板、涂鸦墙、攀爬手等游乐器械;大龄区设置大型益智组合滑梯,场地周边高差约4m,滑梯搭载“瞭望台”,设置空中浮桥,满足儿童的探险心理。园区所有的儿童游乐器械都是多人器械,孩子在游戏的同时能提高相互交流的能力,让孩子放下手机、pad,走进游乐园收获与玩伴的快乐时光。

深谙中国人骨子里的自然园林的情结,青岛龙湖舜山府倾注精力,匠心设计,致力于人与自然和谐共融,贴合业主自然健康的现代生活观念,只为业主谱写一段独特的生态人居体验!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建面约105-126㎡墅区平层荣耀面世,建面约165-195㎡叠拼/独院别墅即将加推,倾诚始鉴,境候阁下!

TEL:6691 8888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