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开门红!总投资3亿美元影视项目落户西海岸新区

核心提示: 日前,总投资3亿美元的瑞诚影视总部基地项目完成工商注册,开发区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日前,总投资3亿美元的瑞诚影视总部基地项目完成工商注册,开发区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16

项目效果图

瑞诚影视总部基地项目总投资额3亿美元,由北京瑞诚广告有限公司联合敦化康平投资、香港瑞梵珠宝共同投资设立,项目一期规划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项目基地规划包括影视产业孵化、影视旅游拍摄体验基地、影视主题酒店、人体科教博物馆等,可满足影视产业链聚集、实景拍摄、商业旅游、科普文化教育等多种功能需求,与灵山湾万达影棚形成产业优势互补,促进区域影视全产业链发展。

瑞诚影视总部基地打造宜业、宜居、宜商、宜玩、宜投资的产业总部。

主要由四大功能板块组成:

★影视产业孵化版块:包括影视孵化空间、总部写字楼、影视演播大厅、人才公寓及生活配套;

★影视旅游版块:标准四星级影视主题酒店、世界风情街;

★影视科教版块:包括人体科教博物馆、影视旅游体验馆;

★影视旅游体验基地版块:影视拍摄及体验基地;

★旅游配套板块:旅游集散中心等。

项目整体分为三年进行投资建设,此项目将作为影视文创旅游的产业标杆,将引进其全国其他园区优质项目落户青岛,以影视产业为主线,形成以旅游促产业的新运营模式。

瑞诚影视总部基地项目通过主题娱乐互动项目的建设,形成生态旅游度假区与影视特色商业的完美结合,将带动周边产业升级与旅游产业的持续深化,也将成为体验式旅游和影视产业办公、孵化的排头兵,形成新区更为长期的经济增长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