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国信双星男篮球员将主场作战 青岛球迷来打Call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1-10 16:12  

在青岛举办的全明星周末,怎能少了青岛国信双星男篮球员的身影?除了大外援达卡里·约翰逊和队长张骋宇入选北方全明星队替补阵容之外,小将王思奇还入选了星锐赛大学生北方联队阵容,后卫杨金蒙则将亮相三分球大赛。不仅如此,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翻译姜一帆和队医朱宴君等人,也将以不同的身份出现在全明星周末的舞台。

本赛季初登CBA赛场的约翰逊,展现出了极强的篮下统治力,在比赛中拿“两双”如同家常便饭。本赛季进行至今,约翰逊场均得到22.3分、15个篮板,是目前CBA联赛中的“篮板王”。

本赛季担任球队队长的张骋宇也越来越有大将之风,他场均可以得到12.2分和2.1次助攻。他在球场上的稳健作风和在关键时刻的“大心脏”,给青岛乃至全国球迷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眼花缭乱的运球,干脆果断的急停,潇洒飘逸的球风,平常话语不多的张骋宇其实非常适合全明星的舞台。 2016至2017赛季,张骋宇已经在全明星舞台上亮过相。如今二度入选,他的表现将更加值得期待。

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年轻的后卫王思奇此前一直是大学联赛的明星球员,今年通过CBA选秀而加盟青岛男篮,他将代表北区大学生联队参加此次星锐赛。本赛季转会至青岛男篮的后卫杨金蒙即将出战三分球大赛,这名年轻的后卫最近几场比赛表现出色,三分线外常有“神来之笔”。此番坐镇主场,杨金蒙志在冲击“三分王”的殊荣。

此外,休赛期频频祭出大手笔的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将出任北方明星队领队,俱乐部年轻帅气的翻译姜一帆、队医朱宴君则会担任北方明星队的翻译和队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