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SHE出走华研Selina前夫帮谈判?任容萱这么回应

核心提示: 任容萱认为Selina和阿中就是维持友好互动,毕竟曾经如此亲密,她自己更指视Selina和阿中为榜样。

Selina与前夫

据台湾媒体报道,SHE数度被曝出出走华研,各自成立公司,虽然华研曾表示合作模式仍在讨论中,不过经纪约各自处理。据了解,SHE这一名称的商标权及歌曲版权仍属华研,而成员Selina的妹妹任容萱更透露曾目睹前姐夫张承中出面谈判。任容萱认为Selina和阿中就是维持友好互动,毕竟曾经如此亲密,她自己更指视Selina和阿中为榜样。

另外,任容萱表示自己不会去姐姐Selina的公司,但会听姐姐对自己工作的建议,并开玩笑邀约姐姐,“你来当我的经纪人好了。”Selina则笑答:“我不想赚你的钱,我们各自赚各自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