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摩登家庭》大姐多次透露重要剧情 引起粉丝不满

核心提示: 据外媒,在《摩登家庭》中饰演大姐海莉的女演员莎拉-海拉德(Sarah Hyland)近日又因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提前剧透剧情而遭到剧迷的质疑。

据外媒,在《摩登家庭》中饰演大姐海莉的女演员莎拉-海拉德(Sarah Hyland)近日又因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提前剧透剧情而遭到剧迷的质疑。

据摩登家庭前一集的剧情,她饰演的角色在剧中怀孕,并且她已经将告诉这个消息告诉了她的家人和新男友。在周三的某电视节目上,她再次剧透表示自己会在新的一集中进行第一次的超声波检查,在检查时她会听到两次心跳声,这也意味着她暗示她饰演的角色将在剧中怀上双胞胎,很多剧迷也纷纷猜到了这个暗示消息,但他们觉得这是剧中关键的剧情,如今却因为提前被演员间接的透露而失去了惊喜。这也让许多粉丝感到了沮丧,他们希望是通过电视剧的首播来得知这一让人惊喜的剧情,而不是通过刷刷个人社交媒体上就很容易的得知到了这一重要的剧情信息。一位粉丝甚至留言:“你为什么要剧透呢?”但海兰德却回答道:“因为这是有人告诉我的。”这样的回答和道歉态度也让很多人感到不满意。

据悉,这也不是海兰德第一次在社交媒体上对摩登家庭进行重要的剧透,这位28岁的女星此前在上一季的激烈调侃中也不小心进行了剧透,被很多粉丝认为是毁了这个角色本身的惊喜性。许多粉丝也表示演员不应该在社交媒体上进行剧透,因为有些粉丝还没有实时更新到最新的剧集,他们还呼吁明星不应该在一系列长剧情中进行剧透来毁灭观赏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