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天鉅热销解密:产品力MAX,好别墅会说话

作为中国别墅专家,龙湖落子之处,不仅刷新了别墅顶豪生活方式,更以热销的姿态,成为居者最引以为豪的标签。究其热销原因,龙湖·天鉅有着众多非凡优势,遥遥领先于岛城别墅市场,而其自身优越的产品力,更是让人赞不绝口。

中国别墅专家,龙湖匠艺巨制

与奢侈品一样,豪宅是精工匠艺巨作,是尊贵与细节的象征,拥有其不可复制的产品价值。其中一砖一瓦、一梁一栋都经过精心推敲,充满细节考究,那么豪宅背后的品牌开发实力就显得尤为重要。

龙湖被誉为“中国别墅专家”,26载坚持用十年磨一剑的匠心,以逾40000栋别墅修为,为业界传诵。龙湖·天鉅作为龙湖天字系TOP级巨著,精细研读城市每一寸肌理,溯源城市千年风华,匠造胶州豪宅之巅,礼献城市塔尖。以生而不凡的高贵品牌血统,实力傲居顶峰。

图片15

(龙湖别墅实景图)

钻石级服务,实现顶豪人居再创作

对于顶豪产品来说,服务体系更需要私人定制化的体贴。龙湖智慧服务不仅仅是对物的管理,更注重于提供良好的客户体验与感受,精细周全地考量每一位龙民的生活需求。当龙湖造墅匠艺成就了龙湖·天鉅,龙湖智慧服务对胶州顶豪人居价值进行了再创作。

龙湖钻石级的智慧服务,完美诠释了“善待你一生”的理念,让业主真切体验“回家就是度假的开始”,2578条服务标准细则,五星级安全屏障体系及安保服务、24小时贵宾热线服务……贵族礼遇,至尊荣耀,为龙民们打造了专属的“龙湖式幸福”。

图片16

(龙湖物业)

藏不住的产品力,好别墅会说话

从选材到园林,再到户型研发……龙湖·天鉅的设计师们细究每一个产品细节,力求每一个角落都做到极致完美,升级生活体验,实现城市塔尖人士的顶豪生活理想。

洞悉城市层峰对于居住品质的严苛要求,龙湖·天鉅从选材开始就以超高标准自我要求。一块水景底部铺陈的鹅卵石,路口转角的园区标志,再到别墅主体的外立面石材、玻璃……都是设计师和工程师们屡次走访市场供应商,从材料本身的价值、特性再到生产环节的出产率等多维度进行考虑选定的。

从注重视觉感官的五重园林,到“让景观服务生活”的五维园林,龙湖的造园造诣从未止步。龙湖·天鉅,从古代士大夫的园林精神中汲取灵感,融入时代特色,通过借景、屋宇、叠石、理水等园林技艺,将一年四季的轮转、景观错落有序的风雅尽收一园,所有的日常,都在这里变得雅致。

户型研发方面,龙湖·天鉅凭借在别墅行业的多年造诣,深谙好户型的重要性。建面约220-320㎡私府院墅,三面星空露台环绕、阳光双首层、意趣负一层、极致南向面宽、尺度层高……匹配人生大境。一方宽境别墅,尽情绽放城市塔尖的理想生活,实现全家人的生活意趣。

北京路市府旁,定鼎胶州CBD核心地段,以极佳的产品力,引得全城厚望,首开即热销3亿,数据飞驰的背后是自身产品力的显越。建面约220-320㎡宽境别墅,众生仰望之所仅献少数人的奢享,臻品房源,静候岛城大人物。

图片1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