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通透了】年底理财大起底,2019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1-09 17:47  

人们热衷的投资方式无外股票、债券、金融工具或期权期货等衍生金融产品,或者是金银,玉石翡翠等实物资产。然而市场上并不缺少精明的投资者,BAT的股票赚钱,所以一上市便争抢一空,市面上的股票、证券真真假假,一不小心就被套牢了,没有丰富的金融产品知识和独特的鉴别力,你真的敢贸然进入这样一个高风险的市场吗?金银玉石等高质量的货币等价物,一天一个价,而且它的真假也同样难以辨别,万一收购了假的藏品,那不是亏大了。

我们应该知道,有效的金融市场是由理性投资者和非理性投资者以及专业的资产分析师组成,我国的金融市场目前仅仅达到弱式有效,在弱式有效市场中,证券价格充分反映了历史上一系列交易价格和交易量中所隐含的信息,从而投资者不可能通过分析以往价格获得超额利润。也就是说,除非清楚了解所有公布于众的目前信息并且分析出他们对目前市场的影响,否则无法获得超额利润。而这个了解和分析所有目前信息对股票市场的影响是非理性投资者无法做到的,这也加剧了他们的资产损失程度。

也许你不想赚钱,只希望寻求一个避免资产贬值的方式。毕竟物价上涨越来越激烈,生活成本越来越高,年轻的时候有工作能力可以满足自己对生产物资的需要,可是有了孩子之后,想事事都给孩子最好的,仅仅依靠工资自然是不够用的。

十年前一碗面条三块钱,现在哪怕是一碗素面都动辄二十块,物价上涨对我们生活的影响已经越来越明显。想要让你的钱保值,让今天的三块钱在十年后还能买到一碗二十块钱的面条,最保险最方便的方法便是投资一间商铺。

何以见得?

要知道,如今最贵的不是大米不是奢侈品而是房和地。打个比方,去年的大米均价2元一斤,今年的大米均价3元一斤,去年的商铺均价7千元/平米,今年的商铺均价7.5千元/平米。在没有投资商铺的情况下,假设一个家庭一年吃米200斤,在生活成本上涨的前提下,吃同样质量同样数量的大米,今年的生活费上涨了200元。而如果投资了一间50平米的商铺,去年的价格是35万元,今年的价格是37.5万元,价值增值了2.5万元,相当于赚了2.5万元,减去因为物价上涨增加的大米的消费200元,还盈利了24800元。而且商铺的面积越大,获得的利润就越多。

选商铺,也不是闭着眼睛选就能赚钱的途径,同一条商业街上,不同的位置也会影响商铺的收益和租金。业内有“金角银边铁肚子”的说法,意思是商业街的关键拐角处是人气最旺、生意最好的地方,银边指靠近街两边的地方其次。商业街太长,容易产生疲劳、厌倦的感觉。这个时候如果铺子占据了商街的头部位置,那就会对消费者的消费力形成垄断,占据得天独厚的位置优势。

青岛龙湖·铂金岛位居市北核心区域,紧靠龙湖、万科两大社区,坐拥近7000户固定消费人群。周边规划中的一所48班小学,一所12班幼儿园,带来更多消费需求。同时借助地铁的辐射作用,将影响市北腹地近百万的消费人群。

图片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