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墅区高层,致敬理想生活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1-09 17:38  

时代变迁,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购房者对一处居所的考虑往往也从多角度出发。

一个足够宽敞、舒适明亮的家,是一家人畅享欢乐时光的好地方,彰显着居家生活的天伦与礼乐,成就理想生活。

墅区之上,适无止境

青岛龙湖舜山府墅区高层,低密度、高端墅区之上的良品,享受墅区高端资源,为奋斗拼搏的人生,礼献优雅舒适的墅质生活,让你和家人在这里与生活华丽邂逅,尽藏一生波澜。

图片5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拍摄

青岛龙湖·舜山府整体经典围合式布局,形成有效的住区边界,敞阔的入户带来尊贵感与体验序列,营造住区的归属感。青岛龙湖·舜山府服务功能满足了精英人士的精致需求,成年健身、儿童游乐、林中漫步、廊下品茗、自助智能健身器械、社区球类、公共影音厅等服务,丰富了人居生活,为墅区精英人群的营造舒适生活。

视野开阔,风景更美

生活,需要高度。住得高,看得远,风景更美。青岛龙湖舜山府墅区高层,以高度定义层次,致敬人生境界,将生活与繁杂拉开距离。

舜山府建面约105-126㎡墅区高层,青岛罕见尊荣,南北客餐厅通厅设计,超大空间展示面;南向卧室,采光充足;通透宽阔的房间,全明采光,南北通透,更多的采光、更好的通风、更开阔的视野和低密墅区大美实景,让家最大程度地接触自然,感受慢时光生活的惬意,演绎人生品味。

匠心筑美,园林盛景

阳光、鲜氧,是现代生活中,多数人的偏爱!青岛龙湖·舜山府墅区高层,精制山府园林,多重景观高低错落,不同树种各归其所,绿植、鲜花、水系等景观相映成趣。看繁花灿烂,听鸟语蝉鸣,闻洋溢花香,尽情拥抱大自然。

图片6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拍摄

山府承袭颐和园造景精粹,以山水交融,礼序府院为主题,以独有的天然地势高差,营造山崖叠水的恢弘气势,同时一堂两轴五巷六园的园林景观打造,将中式园林的造景手法发挥的淋漓尽致,用匠制之道为青岛再现中室规制的北派山水,复刻中式园林盛况。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建面约105-126㎡墅区平层荣耀面世,建面约165-195㎡叠拼/独院别墅即将加推,倾诚始鉴,境候阁下!

TEL:6691 8888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