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身价排第一 预估已经超过2亿欧元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1-09 10:04  

晚报讯 位于瑞士的国际体育研究中心足球研究院日前公布了欧洲五大联赛球员转会身价研究报告,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法国新星姆巴佩以2.185亿欧元成为世界足坛身价最高球员。

不久前度过20岁生日的姆巴佩由摩纳哥转会至巴黎圣日耳曼时身价为1.8亿欧元,而在俄罗斯世界杯以及近两个赛季在 “大巴黎”的出色表现,又为他身价上涨增添了重要砝码。

效力于托特纳姆热刺的英格兰球星凯恩以2.003亿欧元在这份研究报告中位居次席。姆巴佩的俱乐部队友内马尔以1.971亿欧元排名第三,而巴西人加盟时,“大巴黎”支付了创世界足坛转会纪录的2.22亿欧元。阿根廷球星梅西排名第七,本赛季转投尤文图斯的C罗位列第十九。

在转会预估身价超过1亿欧元的27名球员里,共有16人效力于英超联赛,5名球员身在西甲,而在意甲、法甲与德甲踢球的球员分别为3人、2人与1人。 (宗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