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新一代雷克萨斯IS信息 重振高性能时代

核心提示: 在全球越来越严苛的排放法规限制下,重振内燃机的高性能越来越像是一种奢望。

在全球越来越严苛的排放法规限制下,重振内燃机的高性能越来越像是一种奢望。不过,雷克萨斯未来可能会成为高性能车型的唯一希望——大规模推广的混合动力技术让雷克萨斯拥有了在高性能内燃机动力上继续“任性”一把的前提。

 

日前,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显示,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将以重振日系高性能车作为开发主旨,将IS F系列打造成新一代的高性能街车。不知道为什么,此时我的脑海里竟然冒出了一幅生动的咬地鲨劈弯的形象。

 

据悉,全新一代的雷克萨斯IS将基于丰田TNGA架构的后驱平台打造,普通版车型将会搭载一台全新的2.4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7千瓦。混动版车型将搭载2.5L直列四缸发动机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二者协同输出功率为136千瓦。

而最让人感到兴奋的是新一代IS的F版本,其将会搭载一台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十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310千瓦,这套动力系统目前也是雷克萨斯LS的配置。不过相比于雷克萨斯LS,新一代IS会更轻并且车身尺寸更小。所以,动态响应也会更好。

这么来看,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确实值得期待,按照计划,全新一代的雷克萨斯IS有望于2020年下半年正式登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