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中心小学被授予青岛市示范家长学校荣誉称号

文明

近日,2018年百所青岛市示范家长学校名单公布,红岛中心小学(山东师范大学红岛实验小学)被青岛市妇联、青岛市教育局授予青岛市示范家长学校荣誉称号。

红岛

红岛中心小学自成立以来,始终将立德树人摆在首位,构建了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化育人模式,充分发挥家庭的桥梁、纽带作用,齐抓共管,力求达成“让每一个孩子都站在舞台正中央”的育人目标。

近年来,红岛中心小学校家长工作重过程、讲实效、求创新,既服务了学生,服务了家长,又为学校教育工作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新的一年,学校将继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机制,努力将家校工作向纵深处发展,使每个孩子在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关注下健康快乐地成长,使全方位育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红岛中学小学、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