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建公司召开棚改安置区建设专题会议

创新驱动

1月4日下午,红建公司召开棚改安置区建设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当天上午的红岛经济区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建设专题会议精神,特别是研究落实王作安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2019年度棚改安置区建设重点任务。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红建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王作安书记提出的七个方面的工作要求,继续以狠抓“一率一度”考核为关键抓手,加快进场进度,全力以建促拆,推动安置区建设提速提效。

红建公司董事长李增武在讲话中指出,一是抓紧梳理重新修定棚改项目能进场地块的进场计划。对各地块区分“已净地不能进场、已净地局部进场、未净地局部进场”等不同类型,在1月7日前分别制定详细的进场计划,明确时间进度、具体措施。对于不能进场的列出原因,主动对接棚改办和街道办事处,积极攻坚克难。二是进一步细化、优化“一率一度”考核,研究制定实施细则,明确相应的处罚措施。要求总包单位作出承诺,确保正月十五前能进场的地块务必全部进场,否则予以罚款。三是抓紧各项棚改手续办理,土地、规划、可研、概算、施工许可等工作全力以赴全面往前推。四是统筹抓好重点项目配套工程。五是落实工管委综合治税要求,再接再厉抓好建设领域综合治税工作。六是强化责任担当,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做好棚改项目拆迁补偿款的梳理记账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为高投集团提供担保、财智新动力产业园、嘉星晶电半导体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工作,要求在严格履行程序、防控风险的基础上,加快各项工作推进步伐。

(来源:红建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