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交警提醒广大司机:全区10处路段易结冰

文明

入冬以来,雨雪冰冻天气增多。高新交警发布全区10处易结冰路口、路段,同时提醒市民,雨雪来袭,对交通出行影响较大,出车前做好安全检查,行车时注意安全驾驶。

微信截图_20190108094006

高新交警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前期对全区融雪防冻应急处置物资、车辆、人员等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检查,并在全区范围内的易结冰路段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排查出10处易结冰路口、路段。龙海路青兰高速桥底;正阳路龙海路;胶马路裕合路;双积路与邵海路;白沙河大桥;正阳路和源路(洪江河桥);宝源路丰庆路;正阳路祥源路(墨水河桥);正阳路华中路(桥);河东路华中路(桥)。

交管部门提醒,雨雪冰冻天气驾车出行,一定要检查轮胎、制动、灯光、雨刮器等装置。如果天气情况十分恶劣,请选择其他方式出行。在雨雪天行车时,保持低速行驶,在冰雪道路上行驶时,时速不得超过30公里,同时还应注意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不要随意变道“加塞”。雨雪天时,桥梁比普通路面更加容易结冰,在下雪天行车经过桥梁时,请谨慎驾驶。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