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首映 > 正文

《密室逃生》发布“多重密室”版预告 倒计时揭开危险序章

核心提示: “病房密室”、“烈焰密室”和“寒冰密室”在新预告中终于展现出全貌,危机步步紧逼,每个玩家都陷入高度紧绷状态,毒气、烈火、寒冰让他们处于生死一线。

密室逃生

恐怖病房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密室逃生》发布最新密室版预告,“病房密室”、“烈焰密室”和“寒冰密室”在新预告中终于展现出全貌,危机步步紧逼,每个玩家都陷入高度紧绷状态,毒气、烈火、寒冰让他们处于生死一线。该片将于1月18日在全国上映,本周六将率先开启百城点映,谜题即将揭晓。

极致危机 毒气喷射火焰吞噬

预告片中展现了两个密室的全貌,主角们在其中经历了致命考验,混乱、惊恐、迷茫,他们随时命悬一线。“烈焰密室”温度持续升高,热量逐步侵袭,高温染红整个会客厅,玩家们面色惊惧发丝被汗浸湿,仿佛再不逃出去就会被火焰吞噬。最终画面定格在熊熊烈火上,它最终燃尽了整个房间,惊心动魄之间不知他们能否全员逃离厄运。

病房密室

“病房密室”还原了一个破旧的病房,昏暗的灯光、残破的手术台再加上斑驳的墙壁,无一不显现此处的诡异氛围。更恐怖的是电视上的倒计时,时间归零毒气就会蔓延,而所有人也会因此命丧黄泉。最奇特的是他们的一切都已经被人掌控,每个病床都直指他们的过去,一双无形的眼睛也一直盯着他们。电击、砸墙,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陷入癫狂的他们是否能在最后一刻完成自救,让人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烈焰密室

艰难破局 百城点映即将开启

电影《密室逃生》讲诉了六名陌生玩家被选中参加一场密室逃脱游戏,胜者将获得高额奖金。当一切后他们却发现和想象的完全不同,游戏变成现实,每一个关卡都威胁到玩家的生命。或许只有团结一致,他们才有机会逃出危机艰难破局。

上周该片已在北美上映,首周末收获了1800万美元的傲人票房成绩位居第二,同时也收获了大量好评。本周六1月12日起《密室逃生》也将在国内开启百城点映,惊险迷局将有机会提前揭秘。

电影《密室逃生》由金牌制片人尼尔·H·莫瑞兹(《速度与激情》、《极限特工》、《越狱》)担任制片),导演亚当·罗比特尔执导,布拉吉·F·舒特编剧,好莱坞实力派演员泰勒·莱伯恩、黛博拉·安沃尔、泰勒·拉塞尔、尼克·多达尼、洛根·米勒等联袂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1月1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记者 米荆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