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授衔和换装仪式

价值观

1月7日上午,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授衔和换装仪式,开启高新区应急管理事业的新篇章。

图片1

图片3

仪式现场,50余名消防救援人员身着“火焰蓝”新式制服,身姿挺拔、面貌昂扬。上午10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仪式正式开始。仪仗队员护卫着“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阔步前进,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向队旗庄严敬礼。在李凌云大队长宣读授予消防救援衔命令后,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在张建军教导员的带领下,集体宣誓:

图片2

我志愿加入国家消防救援队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恪尽职守、苦练本领,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一切。

图片4

誓词简短有力、掷地有声。消防救援人员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着“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热血和决心。

(来源:青岛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