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带队赴邹平走访创新集团、魏桥集团等500强企业

创新先驱

新年伊始,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带队踏上了招商选资的征程。1月7号,王作安一行在中国制造500强企业、山东民营企业百强排15位的山东创新集团董事长崔立新陪同下先后来到邹平市铝谷大厦、山东创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六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山东创新板材有限公司金属材料生产基地考察学习,了解铝产业交易平台运营及企业产品和经营情况,和创新集团高层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双方坦诚交换了意见,在前期沟通基础上,对创新集团红岛项目建设内容和时序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

微信截图_20190107192240

随后王作安一行来到省内民营经济排首位的世界500强企业(2018年排名第159位)山东魏桥创业集团进行走访,在集团董事长张红霞陪同下参观了魏桥集团展馆,详细了解了魏桥集团的成长史,考察了集团下属宏桥金属材料公司、魏桥电解铝公司、魏桥棉纺公司生产线。王作安热情邀请魏桥集团到青岛高新区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青岛高新区管委二级巡视员于惠霞、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薛润波、高端服务业事业部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来源:青岛高新区高端服务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