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血腥剧情遭删减、钟爱欺负王千源…包贝尔今来青聊《大人物》

核心提示: 包贝尔表示,《港囧》之后自己成了“囧”的代言人,“赵泰这个角色是我用了半年时间争取来的,因为演员能尝试不同角色很幸福。”

WechatIMG17950

WechatIMG17949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由五百执导,王千源、包贝尔领衔主演,王迅、王砚辉、屈菁菁、周游、韩烨洲、盖玥希主演,刘敏涛特别演出,梅婷友情演出,乔振宇、潘粤明特别客串的犯罪警匪动作电影《“大”人物》将于2019年1月10日登陆全国院线,为大家“解气”迎新年。

今日(1月7日),主演包贝尔携这部“2019最解气电影”来到青岛,同观众们近距离交流互动,一起“开年解气”。青岛影迷看完影片表示:“电影的故事很好,演员们的表演也都很到位,电影表现出来的就是不在黑恶势力面前低头,值得观看。”现场,包贝尔表示,《港囧》之后自己成了“囧”字代言人,“赵泰这个角色是我用了半年时间争取来的,因为演员能尝试不同角色很幸福。”

1546850665

扫码观看直播

包贝尔直言“赵泰”得来不易

电影《“大”人物》讲述了小警察孙大圣为调查跳楼案,与背后的黑恶势力正面对刚,面对恶势力集团金钱诱惑、遭遇各种压力警告、甚至是家人的性命也遭到威胁,小警察不依不饶从各个途径寻找以赵泰为首的黑恶势力集团的犯罪证据,誓要将罪犯绳之以法的故事。影片中惊心动魄的停车场群戏、态度嚣张的言语威胁,好不遮掩的金钱贿赂,让这场小警察与大势力间的激烈交锋火药味十足,令观众们称赞道“良心电影,很燃很现实,也很有勇气!”“其实《“大”人物》里就藏着你和我,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是大人物!

此前,包贝尔饰演的很多角色都是“嬉皮笑脸”“装傻充愣”,而这一次在《“大”人物》中,他却带起头套扮了一回“狠”,饰演一个变态又邪恶的富二代。影片中,他扯着小孩的头发不让走,开车的时候狂拍方向盘,拿着枪对着王千源,还和王千源打了一架,可以说完全颠覆自我、“狠”到极致。现场,包贝尔直言这个角色得来不易:“起初大家都不相信我能演这种角色,因为跟我现实生活中性格反差特别大,前后沟通了半年的努力才让导演下定决心,如今看到大家看完都想打我,我就放心了。”

WechatIMG17951

包贝尔爆料血腥剧情遭删减

相较于以往的警匪题材电影,《“大”人物》显得十分“接地气”。除了贴近基层警察的真实生活,片中还刻画出诸多普通人的生活群像:买不起学区房的小警察、租房被坑的修车工、差点动心“补偿金”的受害者家属,也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人物和故事都很真实,小角色成就大人物。”“这样的警察是真正的英雄,虽然现实里我们都不知道这些英雄的名字,但是我要为他们点赞!”

现场,谈及影片的“燃点”,包贝尔更爆料起被删掉的血腥剧情:“结局处原本有一段,是我去吃烧烤,拿着吃剩的签子从王千源胳膊上穿了过去,非常血腥,但有警察朋友给我们提意见,表示这样的剧情过度放大了黑恶势力,显得他们太无法无天了,因此就删掉了,但拍这块的时候还是印象很深刻的,同时欺负千源哥也非常爽。”包贝尔回忆道:“我和王千源总是互相欺负,比如他挂在我车外追我的那场戏拍了两天,他挂在窗外但我在车里吹空调,我总录小视频发朋友圈刺激他。”(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