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改革先锋进校园宣讲 许振超在石油大学开讲啦!

核心提示: 报告会结束后,聆听宣讲的师生用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表达对“改革先锋”的敬意。在互动环节,许振超与在座大学生就“如何学以致用”“工作中遇到的最大难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青岛举行“改革先锋进校园”宣讲报告会

许振超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师生面对面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7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逸夫楼二楼礼堂座无虚席、气氛热烈,600名学校师生在这里聆听了“改革先锋”许振超的宣讲报告。

2222_副本.jpg

▲许振超宣讲报告现场。

在一个小时的宣讲报告里,许振超结合自己40多年的工作经历,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详细介绍了“一钩准”“一钩净”“无声响操作”等绝活是如何练成的、“振超工作法”和“振超创新团队”是怎样把集装箱装卸速度提升到世界第一,深刻诠释了“振超精神”和“振超效率”背后所蕴含的“干就干一流,争就争第一”的精神。

报告会结束后,聆听宣讲的师生用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表达对“改革先锋”的敬意。在互动环节,许振超与在座大学生就“如何学以致用”“工作中遇到的最大难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3333_副本.jpg

▲许振超宣讲报告现场。

宣讲报告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引发强烈反响。“报告充满了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追求,让我们在校大学生备受鼓舞。我们要大力弘扬'振超精神',学习他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敢于瞄准世界一流、不断学习、敢于挑战的创新精神;学习他带领团队、团结协作、共创业绩的团队精神。”化学工程学院2015级学生刘浩然说。来自也门的留学生沙卫诗表示,宣讲报告让他充分了解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我的父亲曾经来过中国,对中国的感情很深。我来中国4年多的时间,见证了西海岸新区的发展。我将把今天听到的工匠精神融入到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为中国和也门的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发挥先锋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激发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强大力量,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发出了《关于开展“改革先锋进校园”活动的通知。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团市委邀请“改革先锋”许振超、张瑞敏走进住青高校,让在校师生聆听改革先锋的报告,零距离感受改革先锋的魅力,深刻体会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