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关爱老年人冬季健康,专题讲座进社区啦!

近日,市北区宁夏路街道龙潭路社区邀请海慈医院内科专家走进社区,为居民带来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健康讲座。

今年的岛城,入冬后气温变化幅度较大,忽高忽低的温度让很多抵抗力弱的老年人诱发了多重陈病,且心脑血管、呼吸道疾病的发病率也开始增多。针对这一现象,社区特意邀请青岛海慈集团的主任医师做客社区,为大家进行相关知识的讲授。未雨绸缪,重在预防,为中老年朋友们能够健康平安度过冬天保驾护航。

大家在本次讲座中都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王主任专门留出时间,为有需求的的居民提供免费解答和义诊。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社区将会在关注居民健康这一方面做足工作,定期为大家带来各类养生保健方面的相关知识讲座。

健康是一切活动的基石,祝愿社区所有居民能够身体健康,永享幸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