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妇幼获得青岛市检验结果“一单通”认可资质

近日,青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发布《2018-2019年度全市临床检验结果“一单通”认可单位及项目名单的通知》,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检验科在参加的血液、尿液、生化、免疫四大项目中全部获得认可资质,市民在市北妇幼做的检验结果,可在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予以互相认可。

据了解,患者在“一单通”医疗机构之间转诊时,可以无须进行重复检验,大大降低了患者的诊疗费用,改进医疗服务,促进医疗机构建立医疗服务共享机制,能够合理、有效利用卫生资源,切实为广大患者带来实惠。

近年来,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检验科秉承“检出真情,验出质量”的服务理念,从检验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室内质控等多个环节入手,不断提升检验质量水平,取得显著成效。下一阶段,将结合既往室间质评结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加大质量监管力度,进一步完善临床检验工作制度、规范、布局和流程,确保为保健服务对象提供更加优质的检验服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