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公交车添便民钩海鲜盒"忙年"方便!附部分集市乘车攻略

核心提示: 为方便乘客乘车,公交李沧公司为途经李村大集的303路、9路,途经王哥庄大集的106路、109路等部分车厢安置小挂钩挂放物品。

晚报讯 临近春节,市民陆续开始赶大集、逛商场,为“过年”忙碌起来,岛城公交也开始“忙年”。

为方便乘客乘车,公交李沧公司为途经李村大集的303路、9路,途经王哥庄大集的106路、109路等部分车厢安置小挂钩挂放物品。

公交集团还准备了“共享海鲜盒”放置在部分途经大集的公交车厢中,通过驾驶员提示,让乘客自觉将海鲜放置盒中,减少腥臭味和水渍对车厢的影响。

9路、303路等途经大集的部分公交车,将调整为载客量更多的车型,并配备机动车辆,保证充足运力。 (记者 徐美中)

■相关链接

部分集市乘车攻略

李村大集 逢农历二、七,可乘坐303路、361路、371路、375路、375路到李村大集站下车。王哥庄大集 逢农历四、九,可乘坐106路、109路、110路、383路公交车至王哥庄站下车。沙子口大集 逢农历五、十,可乘坐104路、113路、301路、304路至沙子口站下车。崂山东台集 逢农历三、八,可乘坐106路、109路公交车至东台站下车。惜福镇集 逢农历二、七,可乘坐106路、109路、116路、372路公交车到惜福镇站下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