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创公司获得“青岛市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

创新先驱

近日,中国共产党青岛市委员会(青委【2018】285号)文件公布,青岛高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被授予“青岛市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

高创

近年来,高创公司围绕青岛高新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在“德润红岛 文明高新”品牌引领下,不断强化精神文明建设,着力打造学习型、知识型企业,上下齐心、共建共发展,构建了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形成了“诚信、专业、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和“共建共赢 文明创投”精神文明理念,连续获得“红岛经济区文明单位”“红岛经济区十佳诚信示范企业”“青岛市文明单位”“青岛市守法诚信示范用人单位”“青岛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等荣誉。

今年,在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的指导支持下,高创公司成为红岛经济区准予创建的十家精神文明示范单位之一。高创公司员工表示,此次再获青岛市文明单位标兵是对公司文明建设工作的认可和肯定。

文化引领 传递能量

自成立以来,高创公司注重提升员工思想理论教育,打造了一支优秀、专业的人才队伍,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律师、经济师、管理师、金融师、投资分析师、证券、期货等专业资质员工占比达到90%以上;重视员工培育和选树,营造争先创优的氛围,定期开展道德讲堂以及业务知识培训,公司领导及员工获得国家、省市区奖项40余项。今年搬迁新办公用房后,高创公司建设了多功能活动室,创新会议形式和学习模式,并定期举办文体活动,开展趣味运动会,提升了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

爱心志愿 广泛传播

高创公司每年组织员工开展春蕾助学、慈善一日捐、助残献爱心等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传播正能量。同时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宣传,高创公司的创新模式、先进经验做法被青岛日报、青岛电视台、《青岛高新区》等媒体杂志报道50余次。

高创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全体职工在青岛高新区工委、管委正确领导下不断开拓创新、团结进取的硕果,对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公司将以此次成功创建青岛市级文明单位标兵为契机,再接再厉,持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当好园区精神文明建设的排头兵与实干家,以精神文明建设推动企业经营发展。

(来源:高创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