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相差悬殊 “大巴黎”不轻敌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9-01-06 12:30  

结束冬歇期的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将于6日迎来与第五级别联赛球队蓬蒂维的法国杯64强战。尽管双方实力相差悬殊,“大巴黎”主教练图赫尔仍对球队晋级持谨慎态度,他在5日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这并非只是另一场比赛,球队备战过程中面临着挑战。

本场比赛是巴黎圣日耳曼在本赛季法国杯中的卫冕首战。“准备这种比赛十分困难,抽签形势确定后对手没再踢过任何比赛,找到他们的比赛录像有些困难。”图赫尔在2019年首场赛前发布会上说,“我们是晋级热门,也渴望取得胜利,但这并不仅仅是另一场比赛。我希望队员们踢出强度,带着严谨的态度晋级下一轮。”

“昨天我们才重返训练场,时间稍微有些晚,但队员们需要休整。我们会认真准备与蓬蒂维队的法国杯比赛,这对俱乐部来说是一项重要赛事。”图赫尔说。

据图赫尔透露,一部分队员会在7日回归训练。“这是我做出的决定,尤其是马尔基尼奥斯与卡瓦尼,赛季上半程他们出场次数较多,迪马利亚与维拉蒂则因个人原因缺席。在一年之初,我们需要利用好每堂训练课、每场比赛去做好准备并找到状态,前方还有密集赛程等着我们。”

“我们不能只盯着与曼联的欧冠比赛。现在我们是在准备与蓬蒂维的比赛,球队希望一步步前进,找回团队精神,然后再去展望与曼联的较量。”图赫尔说,“我一直强调,很多比赛即将到来,因此我们要对球员进行有效管理,避免出现伤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