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 J宣布暂退出社交媒体!疑与密友去世有关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9-01-05 09:35  

Jessie J

据外媒,Jessie J在身边至亲保镖去世后宣布将暂时社交媒体。周四早上(1月3日),她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篇抒发内心感受的文章,解释表明自己2019年想要开始关注真正对于她重要的事情。

她在文章中写道:“我的新年在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中拉开帷幕,这只会让我更想活在我自己的生活当中。我开始想花更多的时间和我爱的人在一起,我还想更多时间和自己在一起。当悲伤来袭时,我们要学会拥抱接受它,但是我不能让它们定义和主宰我们,我们需要用注意力和爱去处理情绪和一些事情。”她继续写道:“我必须在舞台上和我的音乐中来提升自己,所以我想我会暂时在社交媒体上休息一段时间,不是永远,只是一段时间。我想尽可能的活在当下,而不是通过我的手机来生活,我爱你们所有的人,新年快乐。这一年,你们都将过着美好的生活。”

这一令人惊讶的声明也是杰西在透露她的密友兼私人保镖去世四天后宣布的,在给粉丝的这条长长的感人信息后,她还上传了一段视频来记录和保安的点点滴滴,她还写道:“我们曾经谈到了我们的梦想,谈到了我们最大的恐惧是什么,你不仅是我的保安,我们还是一家人。当我从迪拜飞往伦敦因为飞机颠簸而感到恐惧时,你握住我的手长达8个小时来安慰我,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段经历,我也不会忘记我们一起笑的样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