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掌控传媒有限公司
扫一扫
关注微信

民政部再下“罚单”:张伯驹潘素文化发展基金会停止活动三个月

更新时间:2019-01-04 18:34

近日,民政部依法对张伯驹潘素文化发展基金会作出停止活动三个月的行政处罚。

经查,张伯驹潘素文化发展基金会2016年度公益事业支出比例为0,未公布内部管理制度、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关联方信息以及2015年度工作报告摘要,违反了《基金会管理条例》第二十九条,《基金会信息公布办法》第四条、第五条、第七条,以及《关于规范基金会行为的若干规定(试行)》第三部分第(六)项、第(七)项的有关规定。

根据《基金会管理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一款第四项、第六项的规定,民政部决定对张伯驹潘素文化发展基金会作出停止活动三个月的行政处罚。同时,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的规定,自行政处罚决定生效之日起,民政部将其列入社会组织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来源:民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