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为全面屏而来!掌上青岛APP全新版本带你360°“瞰新闻”

核心提示: 掌上青岛APP迎来2019年首次更新,这一次,是为全面屏而来。

近日,晚报掌控全媒体的主力产品掌上青岛APP迎来2019年首次更新,这一次,是为全面屏而来。最新版本中,不仅全面屏用户交互体验优化,而且开屏广告图、客户端内UI设计等均进行了全面屏适配,更新增了“瞰新闻”栏目,用户可通过查看图文、图集、视频、VR等,360°围观一手资讯,还不快快更新尝鲜?

微信图片_20190104145955

全面屏适配示意图

优化升级

为全面屏而来

打开更新后的掌上青岛APP后,全面屏用户可以看到,屏幕可视区域变大,顶部刘海屏、水滴屏等均可完美适配。此前,图片、图标略有失真,视觉体验不佳,此次更新使得用户交互体验升级优化,延续“高颜值”。此外,开屏广告图、客户端内UI设计等进行了大屏适配,广告图由原来的640*906像素,升级为640*1150像素。

为让用户体验更流畅,技术研发团队将服务器加固,防火墙、防攻击加固,并修复了部分bug,客户端的稳定性再次提升一个台阶。

微信截图_20190104155706

底部模块图标更新,适配全面屏

微信截图_20190104160007

开屏广告适配全面屏

新增栏目

360°“瞰新闻”

《震撼视角!百米高空“飞阅”青岛天主教堂》、《百米高空俯瞰西海岸 航拍美景领略璀璨“晨与夕”》、《美似仙境!航拍雪后张家界天门》...如果你是掌上青岛的老用户,在客户端首页上方的导航里,便会发现一个全新的频道——瞰新闻。它由青岛晚报与掌上青岛合力打造,关于青岛的美景,你可以在这里360°抢先看。

在内容方面,除首发、原创等一手新闻外,掌上青岛还开设有“政能量”、“每日一评”、“掌青科普”等特色栏目,速来解锁get新闻的最新姿势。

掌上青岛APP“瞰新闻”栏目

掌上青岛APP“瞰新闻”栏目

扫一扫下载掌上青岛:

微信图片_2019010416294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