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2:3惜败湖南!青岛仁洲遭遇主场首败

核心提示: 下一场,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将于本周六继续坐镇主场迎接广东世纪城的挑战,上次相遇,青岛仁洲客场5:0大胜广东,这次对决双方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一起期待。

微信图片_20190103235343

今天下午,2018-2019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继续火热开战,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2019年的首个主场比赛在城阳体育路迎来了湖南华莱队的挑战。经过5轮的激烈对决,最终青岛队以2:3惜败给湖南华莱队,遭遇主场首败。

微信图片_20190103235338

首轮男双比赛,青岛队高成炫与申白喆的双韩援组合迎战湖南华莱李俊慧/刘雨辰组合。双方一开始便上演对攻大战,凶狠的扣杀丝毫不手软。高成炫与申白喆依靠出色的默契,频频导致对手失误,第一局15:12有惊无险的拿下。第二局,湖南队加强进攻,频频用大力扣杀制造压力,15:8扳回一城。决胜局,湖南队延续火热手感,一波7:0开局来势汹汹。青岛队面对绝境,逆势反击,将比分追至7:9,仅落后2分。最后关头,湖南队组合发挥更加出色,连得3分,拿下比赛。

微信图片_20190103235334

男单比赛在青岛队陆光祖与湖南队周泽奇之间展开厮杀。周泽奇率先发力取得3:0领先,慢热的陆光祖逐渐找到感觉,双方战至11:11,关键时刻,陆光祖的发挥更加沉稳,15:12拿下首局。次局回来,周泽奇不甘示弱,16:14扳回一城。决胜局,陆光祖没有给对手过多机会,11:6获得胜利。帮助青岛队大比分1:1追平。

女双与女单的比赛却让比赛走势发生了转折,青岛女双组合李汶妹与郑雨的组合在面对湖南队贾一凡与陈清晨的比赛,双方实力相当,各赢下一局,让比赛悬念丛生,关键局的处理上,湖南队选手打的更加主动,最终青岛队1:2不敌湖南队。而女单比赛中,青岛队陈晓欣则两局不敌湖南队实力悍将周萌,青岛队遭遇主场首次失利。

虽然无关比赛胜负,但青岛混双组合张楠/黄东萍依然用出色的发挥2:1力克湖南组合何济霆/刘玄炫,为现场球迷送上了精彩的比赛。

下一场,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将于本周六继续坐镇主场迎接广东世纪城的挑战,上次相遇,青岛仁洲客场5:0大胜广东,这次对决双方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一起期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