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调研联东U谷园区产业发展情况

创新先驱

1月3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联东U谷产业园部分重点企业,调研企业建设发展情况。王作安强调,要抢抓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机遇,持续改革加大创新力度,坚定不移地推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王

在产业园内,王作安一行先后来到青岛博恩高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青岛汉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卓宏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普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及发展规划等情况,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研究解决方案。王作安对企业持续加强技术研发,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的发展导向给予肯定,他指出,经过前期的精准培育,目前园区已聚集了一批发展状况良好,未来前景广阔的企业。希望相关企业能够继续聚焦新兴产业,促进产品研发与市场开拓相结合,坚定信心,加快建设发展步伐,努力再上新台阶。王作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义不容辞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对于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相关部门要及时沟通了解,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研究解决方案,把支持企业、服务企业的导向更加鲜明地树立来,让园区企业增活力、提实力,持续做大做优做强。

薛润波参加调研。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