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来啦!2019最强商铺投资指南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1-03 17:41  

要判断商铺的盈利前景,光看地段远远不够。买入商铺的时候,商业街还没有开始运营,怎么判断它将来的回报前景?在选择商铺的过程之中,一不小心就会忽略掉一些重要元素,更有可能踩雷,在实际运营之中后悔莫及,今天我们就来梳理商铺价值保障的重要因素,避免后知后觉,让买铺一步到位。

图片1

地段标准,1公里,很多人!

地段不光对住宅来说是重要的因素,对商铺来说它的意义也很重大。因为这直接关系到商业街有多少人流量、周边商业环境的成熟度。可以不在市中心,但一定要有很多人来,而且乐意在这里消费。

但你得分清楚它的地段和人流量、购买力之间的关系。远离市中心的远郊地区在销售商铺时常常会傍“概念”。实际上,商业辐射效应的作用范围是按照步行距离来算的,有消费意图的人从一个商业核心走到附近的消费目的地,800米至1000米是心理极限,所以占据的地段一定要处于人群动线的核心区域,这就是商铺选地段的最高法则。

图片2

氛围标准,有人气,有商气!

人气是保障,商业氛围的营造更是商业成败的重中之重,商业街商铺通常靠集群效应发展,单个业主的投资、管理能力差别很大,没有基于消费心理和商业规律的合理安排,租金水平很难有稳定增长。没有成熟的消费环境,商业也很难成气候,所以社区型商业在这里就拥有了商业消费的坚实保障。

位置标准,必路过,必看到!

同一条商业街上,不同的位置也会影响商铺的收益和租金。业内有“金角银边铁肚子”的说法,意思是商业街的关键拐角处是人气最旺、生意最好的地方,银边指靠近街两边的地方其次。商业街太长,容易产生疲劳、厌倦的感觉。这个时候如果铺子占据了商街的头部位置,那就会对消费者的消费力形成垄断,占据得天独厚的位置优势。

青岛龙湖·铂金岛位居市北核心区域,紧靠龙湖、万科两大社区,坐拥近7000户固定消费人群。周边规划中的一所48班小学,一所12班幼儿园,带来更多消费需求。同时借助地铁的辐射作用,将影响市北腹地近百万的消费人群。 

图片1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