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滟澜海岸l车位投资引热潮,看得见的投资钱景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1-03 17:29  

对于很多人而言,私家车是一个家庭的标配,而日益增长的停车需求与有限车位之间不可避免的成为一种现实矛盾,由此也催生了一种新的投资方向——车位投资。

目前发达国家整体车位配比约为1:1.3,而我国大城市的数据则为1:0.8,差别巨大,停车位需求缺口严重,车位建造速度比不上车辆需求的增长速度,车位资源仍十分有限。许多正在购买车位的客户都表示,自己买车位的主要目的是投资,那么,车位有哪些值得投资的理由呢?

图片5

车位投资门槛比较低

首先,投资车位后解决了自己停车的问题,省去了一部分平时租车位的费用。此外,车位作为一种轻资产,投资门槛一般都比较低,可以通过分时租赁来收取停车费用获取额外的收入,车位增值后通过转手获得价格差值,也将取得更高的收益!

车位投资从保值到升值

当商品存在供求失衡的预期时,必然是存在投资价值的。车位升值空间在不断扩大,同时车位租金也将水涨船高,投资者光凭租赁便可赚得盆满钵满!

减少损耗又省钱

无车位乱停乱放,且不说扰乱交通,被盗被刮风险大。单是在汽车维修上也将多出来不必要支出,地下车位冬暖夏凉,避免爱车风吹雨淋,能降低爱车自身的损耗,保护“新”度更持久!

所以,投资车位无论是自用、出租还是增值,都是一举三得的投资方式,且随着停车费的增长,收益也会越来越高,车多位少价在涨,稍纵即逝无处找。

给爱车一份专属宠爱,给自己一份体面的享受,趁早抢占一席好车位。

龙湖·滟澜海岸收官在即,珍稀车位,一位争藏!为爱车安家、投资车位,抢赚最后时机!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