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墅区高层,奢享人生峰景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1-03 17:26  

成功人士,都有着一个共同的追求,希望在自己的生活中,有一个自己的人脉圈,有一处装下一家三口温馨幸福的完美居所。青岛龙湖·舜山府,择址城市中轴核心腹地——城阳白云山片区,匠筑墅区高层,尽享北派山水园风景,将旖旎美景一览无余。

位居城央,繁华尽揽

区位是决定房子是否能保值乃至升值的关键因素,而是否拥有醇熟的配套直接影响居住的质量。

图片1

图|重庆龙湖·舜山府

青岛龙湖·舜山府拥有商业配套,青特万达广场,利群、家佳源购物中心、红星美凯龙、华润万象汇等大型商业体。这样,在城阳区正阳路、靖阳路交界处,方圆1平方公里范围内,一个引领时尚潮流、涉及全龄消费、风光前景无限的都市商业圈正在孕育成长,居于此,日常所需轻松满足,畅享便捷繁华生活。

教育加持,增加人文厚度

现代精英人士选择居住地考虑的重要因素:教育资源。“望子成龙,望女成凤”,这是为人父母的期望,拥有大学区环境,能给孩子成长赋予良好的自然、人文环境,更丰富孩子童年记忆力的生活背景。

青岛龙湖·舜山府周边拥有重点建设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及青少年素质拓展基地,计划建成一所72个班的民办、非营利寄宿制学校。规划面积达到17.5万平方米,同时集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部于一体。将充分运用国科大的品牌资源和人大附中的教育模式,引进不少于100名院士及正副教授作为兼职校外辅导员。

墅区人居,往来皆人物

院落藏家仪,出入皆鸿儒。“与君子之交,如入芝兰之室,久而不闻其香”,选择怎样的圈层,不仅仅是考验一个人财富积累的成果,更是对于新的生活阶层的一种精神追求。

图片2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

青岛龙湖·舜山府墅区高层为名仕匹配生活、娱乐、社交场,随时享受墅区上层精致生活。同相似财富背景、生活品味和消费习惯的人们聚居一起,尽享高端圈层生活精粹,谈笑皆鸿儒,往来非等闲,身份尊而自显。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建面约105-126㎡墅区平层荣耀面世,建面约165-195㎡叠拼/独院别墅即将加推,倾诚始鉴,境候阁下!

TEL:6691 8888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