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母子逛街走散!男童独自站街头哭泣,黄岛民警助团圆

晚报讯 1月1日,一名5岁男童和妈妈逛街的时候走散,由于害怕独自站在街头哭泣,热心市民发现后向巡逻的公安特勤队员求助,队员最终联系上了男孩的妈妈。

1月1日下午2时许,黄岛公安分局治安特勤大队民警和一组队员巡逻至灵山湾路琅琊台路路口时,一名女士不停地向警车挥手。巡逻队员停车了解情况得知,一名五岁多的小男孩与家长走散了一直站在路口哭。巡逻队员见状,耐心安抚男童,男童情绪逐渐稳定,他说是和妈妈逛商场的时候走散的。

巡逻队员带着男童到附近的商场寻找妈妈,男童半路记起来妈妈的手机号码,巡逻队员与男童妈妈封女士打通了电话,封女士一听孩子和巡逻队员在一起,激动地哭了起来。

巡逻队员很快带着男童与封女士在商场门口汇合。封女士说,她儿子刚满5岁,当日中午和朋友一块逛超市买衣服,她还反复嘱咐孩子不要走远,但她在一家商铺挑选衣服的时候,突然发现孩子不在身边了。封女士到处寻找,甚至都想不起报警求助。就在封女士情绪几乎快要崩溃的时候,特勤队员给她打来电话。(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齐林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