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新增26家!2018山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拟批复建设名单出炉

核心提示: 日前,省科技厅公示了2018年度拟批复建设的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此次拟批复建设的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195个,其中青岛有26个。根据申报政策,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获得一定比例的资金扶持。

日前,省科技厅公示了2018年度拟批复建设的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此次拟批复建设的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195个,其中青岛有26个。根据申报政策,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获得一定比例的资金扶持。

据悉,依托青岛琅琊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山东省海洋有机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海洋大学的“山东省海洋智能大数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26家依托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建设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列其中。截止目前,青岛已有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0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82家。

附:青岛名单(2018年拟获批)

微信截图_20190103144408

微信截图_20190103144422

微信截图_20190103144430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