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出租车远程调运价 调整后每公里车租价下调0.1元

核心提示: 调整后每公里车租价将下调0.1元,即:普通型巡游出租车车公里租价调整为2.0元、礼宾型巡游出租汽车车公里租价调整为2.5元,与车公里租价相关联的低速等候费、空驶费也相应变动。

晚报讯 昨天下午,中青出租公司千余辆出租车完成运价调整。此次运价调整依然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进行,驾驶员在运管局分配的时间内将车辆接通电源,并置于空车状态,即可完成调价。温馨的士公司也对公司一千余部出租车进行车公里租价调整。调整后每公里车租价将下调0.1元,即:普通型巡游出租车车公里租价调整为2.0元、礼宾型巡游出租汽车车公里租价调整为2.5元,与车公里租价相关联的低速等候费、空驶费也相应变动。这是青岛市第四次采用网络远程方式对市区巡游出租车运价进行动态调整。对部分不具备远程调价功能的计价器,将在后续采取人工方式进行调整。 (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