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英超:曼城重返次席 曼联取得三连胜

英超联赛30日进行第20轮的最后四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以4:1击败伯恩茅斯,新帅索尔斯克亚上任以来三战三胜;曼城在两连败之后重新找回状态,客场3:1战胜南安普敦。

博格巴独进两球,成为曼联获胜的最大功臣。开场5分钟,拉什福德在右路带球连过对方两名球员后杀入禁区,将球妙传中路,博格巴快速赶到,倒地将球铲入网底。第33分钟,博格巴将埃雷拉右路的斜传顶入大门。第45分钟,马夏尔挑传,拉什福德近距离再进一球,3:0。上半场补时阶段,阿克头球破门,为伯恩茅斯扳回一球。第72分钟,博格巴中前场直传,疑似处在越位位置的卢卡库面对出击的对方门将凌空射门,打入了曼联第四个进球。

曼联以35分继续名列联赛第六,落后第五名阿森纳3分。

曼城在客场赢得并不轻松。开场10分钟,他们凭席尔瓦的进球取得领先,但南安普敦在第37分钟由霍伊别格将比分扳平。第45分钟,南安普敦队的普劳斯在防守时将斯特林的射门挡入自家球门。上半场补时阶段,阿圭罗头球破门,曼城以3:1得胜而归。

从榜首跌落到第三的曼城凭借这场胜利重新回到次席,不过仍然落后利物浦7分,两队1月3日在伊蒂哈德球场交锋,进行2019年的首场巅峰对决。

切尔西在一场伦敦德比大战中,以1:0小胜水晶宫。第51分钟,路易斯妙传,坎特胸部停球,然后一脚劲射攻入全场唯一进球。“蓝军”以43分位列第四,与第三名热刺相差两分。

当天另外一场比赛中,伯恩利主场2:0战胜西汉姆联队,这也是他们过去13场联赛中取得的第二场胜利,他们与南安普敦同积15分,但因为净胜球差距位列倒数第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